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关于公布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单(第一批)的通知_政府公告_行政决策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行政决策公开>政府公告>详细内容

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关于公布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厅字〔2018〕22号)精神,落实省政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现将《泸州市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单(第一批)》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市级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市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单(第一批)(以下简称“四办”清单),开展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在政务服务平台上完善办事指南,持续深入优化本部门(单位)审批服务流程、精简办事材料,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市审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各级政府审批服务事项“四办”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附件:

1. 泸州市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清单(第一批)

2. 泸州市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清单(第一批)

3. 泸州市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就近办”清单(第一批)

4. 泸州市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一次办”清单(第一批)

 

 

                                  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代章)

                                          2018年10月31日


泸审管办发〔2018〕30号泸州关于公布市本级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清单(第一批)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