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媒体见面会_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厅_新闻发布厅_行政决策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媒体见面会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讯(记者 白锦莎 摄影报道)今(28)日,记者从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春节期间,泸州有近千场次文化惠民活动上演,有歌舞表演、书画展览等活动,各公共文化设施会实行错时、延时闭馆,丰富市民朋友的新年生活。

QQ截图20190128112801

据了解,春节期间,泸州市博物馆有馆藏文物——传统手工体验活动和“和合之鸣”——四川古琴精品展,泸州市图书馆有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和乐猜灯谜文化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泸州市博物馆和泸州市图书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的具体信息。此外,在泸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还有“书咏酒城”思四川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等您去欣赏。

记者还了解到,泸州各区县的春节活动也非常丰富。如张坝艺术区新春系列活动,届时将会有新春拍卖、讲座等活动,还有2019年尧坝驿庙会暨迎春灯会,看表演、品美食,年味浓浓,纳溪、泸县、叙永也有精彩的闹元宵活动,猜灯谜、游园、龙舞大赛、元宵晚会等活动让您嗨翻春节,古蔺将举行“春节七天乐·文化惠民周”活动。整个春节期间,可谓是活动连连,欢乐满满。 

另悉,目前,“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农民工回家行动——寒冬送暖”志愿服务活动,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劝导员和优秀志愿者活动以及“关爱农民工·温暖在酒城”活动,让文明、温暖和幸福洒满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