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鞠丽专题研究铁路项目规划方案_专项规划_规划计划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规划计划>专项规划>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鞠丽专题研究铁路项目规划方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9c24affa012b4ccb81ddedba991344ae.jpg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鞠丽在市政府四会议室专题听取泸遵高铁、大村至遵义铁路方案研究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郭庆,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出席。

会议强调,泸遵高铁、大村至遵义铁路是四川南向高铁大通道和南向货运铁路辅助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该项目对完善国家铁路网结构、畅通四川南向通道、促进泸州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化项目功能定位研究,充分结合现有铁路网规划布局,增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研究论证;要进一步优化线路方案,在确保按照铁路大通道标准设计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城市规划、经济效益等因素,增加比选线路方案研究;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跟踪了解各级有关项目的最新动向,加强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增强方案科学性、有效性。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大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铁办主任沈昭平,市高铁办副主任曾志刚、曹丽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