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强、市长杨林兴研究《泸州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_专项规划_规划计划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规划计划>专项规划>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刘强、市长杨林兴研究《泸州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3bb8e03149c54fec99c34bc707978f0c.jpg

3月27日,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在南苑会议中心专题听取《泸州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工作汇报,研究铁路枢纽规划方案。市委副书记鞠丽,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副市长郭庆,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出席会议。

刘强书记充分肯定了泸州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研究工作,并强调:铁路是泸州最大的短板,一是加快推进,确保川南城际铁路、渝昆高铁、泸遵高铁等重点铁路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二是深化研究,明确泸州市铁路发展定位与项目规划建设方案;三是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攻坚高效推进。

梁中元副主席就《泸州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中我市枢纽定位,铁路线路和客货站场规划布置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大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铁办主任沈昭平,市高铁办副主任曾志刚、曹丽萍、李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