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_区域规划_规划计划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规划计划>区域规划>详细内容

泸县召开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泸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泸县副县长杜作文主持召开泸县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县专委会委员、评审专家、列席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02211714417683.JPG

会议审议了《泸县城际铁路站前片区交通分析》《县城花园路交通组织分析》《县城邻里中心项目建筑设计方案》等11个议题。与会委员、评审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县实际,就项目的功能、流线、空间布局及分区等方面进行深入了的探讨与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杜作文指出,各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各位专家、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社区功能,对现有规划成果进行进一步完善和补充。

项目设计单位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会议要求,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