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21件_议案提案_泸州市两会专题_最新专题_专题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21件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在泸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前夕,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议案组了解到,大会期间,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认真依法履职,提出了许多建议、批评和意见。此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21件。

据了解,代表们所提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涵盖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诸多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按程序把代表们提交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交有关单位办理。办理结果从闭会之日起3个月内、最迟不超过6个月答复代表,并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和市目督办。

泸州日报记者 张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