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民预防保健服务_政务要闻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杨林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民预防保健服务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60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研究部署2019年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泸州市以此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此次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国家安全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领会相关法律法规,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注意防范化解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重大风险,把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了《泸州市2019年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在原有实施方案基础上,结合实际,对年龄组分组、常规体检项目、精准体检项目、健康档案信息系统、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或新增。会议强调,全民预防保健是泸州市的一项亮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推进,扎实开展好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