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日】泸州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_政务要闻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国家安全日】泸州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泸州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市委国安办主任鞠丽到江阳区、龙马潭区集中宣传点参加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

网络配图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鞠丽指出,集中宣传是泸州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种方式。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加大宣传教育普及力度,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夯实国家安全群众基础。

据悉,从4月上旬到5月上旬,泸州市将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在身边”“金融安全在身边”“社会安全在身边”“网络安全在身边”“军事安全在身边”“科技安全在身边”“文化安全在身边”“生态安全在身边”“资源安全在身边”“核安全在身边”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制作国家安全宣传公益广告,在全市大中小学组织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着力抓好泸州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参加活动。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