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泸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_图片新闻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泸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泸县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泸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刘鹏飞,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县政协主席李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领,县政协副主席廖兴无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201904111721159229.JPG

会上,赵领汇报了泸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分析了泸县县域经济发展壮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和探讨了解决办法。

田亚东指出,泸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踏实肯干、团结奋进,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在,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基础。希望泸县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放大特色和优势,站在更高的高度,不断壮大县域经济。

田亚东强调,泸县要认真分析县域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努力破除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障碍,开拓进取、不断突破,争取在产业、项目、要素和政策上得到支撑,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化”互动,提升城市活力。

201904111730291797.JPG

田亚东强调,泸县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市场导向,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用新发展理念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实施六大攻坚行动,加快推进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也让泸县老百姓生活更加美好,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04111721267907.JPG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龙镇、蜀泸酒业、喻寺镇谭坝村、医药产业园等地现场视察了泸县小城镇建设情况、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产业园区发展情况等,深入了解了泸县县域经济情况。

201904111721525337.JPG

市政协、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发改局、县经开区、医药园区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