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委书记刘光明到国粹酒业现场办公 推进酒企环境保护提档升级_区县动态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龙马潭区委书记刘光明到国粹酒业现场办公 推进酒企环境保护提档升级

来源:龙马潭?区新闻舆论工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龙马潭区委书记刘光明率队到国粹酒业,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国粹酒业的工作汇报,研究国粹酒业及全区酒业在环境保护提档升级整改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副区长熊建辉、唐栋良,区政协副主席杜朝林等区领导一同督导。

  刘光明一行首先对国粹酒业进行全方位实地督导,查看该酒业环境卫生打扫、设备设施的使用、排污治污开展情况等,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刘光明指出,做好环境保护,推进企业环境保护设备设施的提档升级整改,是当前的一件重要工作。各镇街、部门要提升服务,积极开展工作,对辖区内的酒企进行全面清理,推进企业环境保护整改。各酒企要加强学习,守住环保底线,不让一滴污水排入江河。

  刘光明强调,国粹及全区酒业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推进企业在整改中完善,在提档升级中谋长远发展。要站在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的高度考虑问题,全面推进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做到环境卫生打扫不留死角不留尘,排污治污设备设施及时更换、加强使用管理,同时加快管理指示牌的安装完善;对生活及生产污水必须做到及时转运处理,达标排放,并做好常态化自检工作;要加强员工的学习培训,提升员工技术和素养,教育引导员工按标准安全生产,并展现出企业精神气质;酒类企业要对全年进水用水排水量、生产销售量等做到心中有数,把好排污治污关口,守好环境保护底线。

  会上,熊建辉对国粹酒业环境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国粹酒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国粹酒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姚艾青/图文 刘健/审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