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会见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 _国务院信息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国务院信息>详细内容

王勇会见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9-04-18 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勇会见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强调
向时代楷模学习
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于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委员王勇会前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王勇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是国有企业基层一线职工的杰出代表,30年如一日扎根雪域高原,用青春和汗水传递邮件,用忠诚和奉献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顽强拼搏、追梦圆梦的良好风貌,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了新的风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在各行各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忠诚担当,踏实干事、无私奉献,努力作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