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起 泸州蓝安大道交通管制近一年_通知公告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4月18日起 泸州蓝安大道交通管制近一年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保障二环路(纳溪段)工程蓝安立交桥梁工程顺利施工,我市决定于4月18日起至2020年3月18日对所涉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该路段将采取断道封闭施工,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通行,请需经蓝安大道四段蓝安立交桥梁路段通行的车辆经由施工路段东侧(靠城南大道一侧)临时道路通行,限速40公里/小时。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可根据管制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另据悉,作为二环路纳溪段重要工程节点之一的蓝安互通立交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水下桥墩的施工,整个项目预计将在明年初完工。

记者 秦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