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周末查办无证售书案_部门动态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周末查办无证售书案

来源: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6e2112fdb1bb4ab9b4152df31ceb1c7c.jpg

4月1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支队执法人员开展“延时执法、错时执法”市场检查,发现江阳区某小区大门口有人正在摆摊设点销售图书,并以“论斤卖”的噱头吸引消费者。

ca54eed531194b2083ce8e7b5e2e4aee.jpg

为维护出版物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利益,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经营活动进行了检查,发现系外地游商来泸销售图书且无任何证照及出版物来源证明,涉嫌违反了《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近700册出版物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对其涉嫌擅自从事出版物发行的行为进行查处。目前,经过立案调查等法定程序,市文广旅局将按照相关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并且纳入信用公示平台进行公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王何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