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9年一季度开工项目情况_统计信息_发展泸州_市情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市情>发展泸州>统计信息>详细内容

泸州市2019年一季度开工项目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2个,总投资37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8个、总投资20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3个、总投资2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2个、总投资1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亿元;其他项目9个、总投资13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5亿元。超过10亿元的项目10个、总投资225.4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特别是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及生产设备项目是本次开工仪式现场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主要生产智能全自动烧录机、晶体全自动上料编带测试一体机、SMD封装焊接一体机、聚合物电池软包全自动生产线、全自动频率刻蚀微调一体机和智能全自动汽车钣金焊接、喷涂成套生产线等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6000万元,提供300个以上就业岗位,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和转型支撑效应,必将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