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信访局挂牌成立_何绍明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何绍明>详细内容

泸州市信访局挂牌成立

来源:市委群工局网投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下午,泸州市信访局挂牌成立。根据泸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泸州市组建市信访局,不再保留市委群众工作局。新成立的泸州市信访局主要承担的职能职责包括参与、研讨和制定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有关政策等。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安平及信访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5a87c0ad343e499bb32d93aef6014ad7.Jpeg

62034fe1769e4ef78911a182864126ec.Jpeg

何绍明对市委群工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转变职能,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干劲、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