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马宗慧检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_马宗慧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马宗慧>详细内容

副市长马宗慧检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9日,副市长马宗慧检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雯和市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马宗慧深入泸州市传染病医院,详细询问市精神卫生中心借用市传染病医院开展精神卫生服务情况,并仔细查看精神病人居住环境的安全生产配套设施是否到位、安全隐患整改是否落实等情况。

马宗慧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卫生健康单位是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时刻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意识,认真学习《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各卫生健康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特别是消防安全和医疗安全,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应急管理部门现场指导消防安全,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各卫生健康单位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细化应急预案,确保在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并开展救援工作,确保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