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复检 副市长马宗慧率队暗访网吧_马宗慧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马宗慧>详细内容

创文复检 副市长马宗慧率队暗访网吧

来源:市文体广电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20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8b3f98fc33064ee998cdaa82447bdfe4.jpg

12月17日,副市长马宗慧、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率队暗访网吧经营情况,此次暗访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随机抽查了江阳区斗鱼网咖、猫眼电竞两家经营场所,未发现未成年人上网,也没有发现网吧内抽烟现象,网吧证照齐全、公益宣传标志比较规范、管理比较有序,暗访组对网吧管理满意。

7372afbc645645a392f3b3fae83fce9d.jpg

针对网吧如何控烟问题,马宗慧还与网吧业主进行了探讨,同时,马宗慧要求网吧业主继续按照要求,规范经营;要求市文体广局等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共同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成功。市文体广局局长王毅陪同。(市局办 伍声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