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携手湖州 签订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_刘春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刘春>详细内容

泸州携手湖州 签订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听网摘要:湖州市将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努力为泸州市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23日-25日,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带领调研组来泸考察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金融商业中心,西南商贸城,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华为大数据中心,泸州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古蔺县皇华敬老院和护家镇百亿肉牛产业示范基地,叙永县麻城镇黑皮鸡枞菌产业扶贫项目、江门镇竹浆厂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纳溪区高新林竹产业园、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龙洄酒庄等。

施根宝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湖州市将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努力为泸州市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春说,湖州市是东部竹产业强市,泸州是西部竹资源大市,两地人文相亲、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我市将推动两地竹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展竹产业、壮大竹经济、弘扬竹文化,推进竹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湖州市政府与泸州市政府签订了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湖州市慈善总会与泸州市慈善总会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书。

记者 秦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