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安率队检查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_封安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封安>详细内容

封安率队检查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封安率队检查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检查组一行

封安一行首先检查了中心城区酒博会氛围营造情况,随后,来到位于江阳区黄舣镇的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会场布置、展馆布展等筹备工作。实地检查结束后,封安一行就本届酒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封安在会上指出,本届酒博会筹备工作要提高站位、全力冲刺;统一指挥、细化责任;注重细节、提前预演。酒博会期间,我市要热情接待、展示形象。“酒博会”已经成为我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是对外展示泸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此期间,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要做好安保维稳、氛围营造、城市景观打造等各项工作,将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不留任何遗憾,努力将本届“酒博会”办得“圆满、成功、精彩”,办成具有国际视野、展现国际水准、产生国际影响力的盛会。

副市长付小平随同检查。

记者 秦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