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 保障食品安全_封安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封安>详细内容

泸州: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 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网络猪年3

1月31日,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封安带领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大型超市、化工厂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封安先后到汇通超市西城御景店、泸州北方纤维素有限公司、龙马潭区安宁九狮蜀安驾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汇通超市西城御景店,封安详细了解了超市内猪肉、鱼肉等生鲜食品的发货源头是否可追溯等。封安要求,要确保售卖的各类食品在保质期范围内,对于保质期短的食品,要采取妥当的保存方式,及时进行更换,确保市民购买安全、健康的食品。

在泸州北方纤维素有限公司,封安听取企业安全工作汇报。在检查中,封安要求,除保障生产、运输、保存等环节的安全外,还需加强厂区内的安保措施,采取多种安保手段,防止蓄意破坏事件发生。

泸州日报记者 杜玉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