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加强学习交流 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_杨林兴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杨林兴>详细内容

杨林兴:加强学习交流 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在泸召开,贺丹英、张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日上午,全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在泸州市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副巡视员贺丹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丹英指出,化妆品行业作为我国最先开放的行业之一,已走过40年的发展历程,市场销售额以年均1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近年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全国科普宣传力度,有效提升监测队伍能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取得新突破。今年将大力推进《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修订出台,通过开展制定监测规范、加大队伍培训、加强科普宣传等工作,努力开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新局面。

张大中在致辞时表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强化制度监管、风险监管、专业监管,推进四川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林兴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全面推进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泸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作用,大力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严厉打击各类制假售假、虚假宣传等违法犯罪,全市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泸州将加强与全国各省市的学习交流,大力推动供给质量提升,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为全国、全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盛银冬主持。会上,来自上海、重庆、泸州等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