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_何绍明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何绍明>详细内容

江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来源:江阳区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阳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大梯步文化广场、白塔文化广场等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鞠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江阳区委书记杨长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赖旭刚等到场检查指导。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向市民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引领全社会形成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履行遵守国家安全义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江阳区还将组织开展包括“政治安全在身边”“金融安全在身边”“社会安全在身边”“网络安全在身边”等10个“国家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