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带队调研泸州体育事业发展_马宗慧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马宗慧>详细内容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带队调研泸州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到泸州调研体育事业发展。副市长马宗慧,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辉陪同调研。

dfe4e46874fa470ab79e127fb424eca1.Jpeg

罗冬灵一行先后察看了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泸州体育生态公园、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体育设施、爱丁堡.新动力运动俱乐部及周边环境建设,罗冬灵在听取讲解和工作汇报的同时,不时驻足询问人才选拔、技能培养和服务保障等情况,指出要重视生态环保、加强青少年体育教学,强化培训培养力度,用好体育经费和体育设备设施,鼓励业余体校老师制定目标,向全省和全国多输送优秀运动员。

6d5a77bbf65d421f814b0e148d7102d5.Jpeg

罗冬灵对泸州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泸州市委、市政府将体育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谋划,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态度令人敬佩;泸州的体育设施功能布局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泸州体育多形式、多方面、多样化的发展值得在全省宣传推广;泸州体育团队激情饱满,尤其是教练员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令人感动;希望泸州体育谱写新篇,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让泸州体育事业走出四川、走向全国。(张瑞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