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会见意大利代表团客人_刘春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刘春>详细内容

泸州市领导会见意大利代表团客人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9-03-24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会见来泸参加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意大利驻重庆副总领事康达城一行。

封安在会见中表示,近年来,泸州与意大利交往频繁。2014年、2015年我市相关领导先后出访意大利,2016年意大利高级专家组织主席莅临我市访问。今年我市邀请意大利担任本届酒博会主宾国,希望能借助酒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人员互访、文化交流、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康达城介绍了意大利的有关情况,并期待未来能与泸州有更好的合作。

市领导刘春、陈剑波参加会见。

记者 秦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