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拜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_付小平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付小平>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拜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e1dd4cf7f05349e2b2afd5ab13c79cd6.JPG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拜访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新华,双方就加强我市天然气的稳定供应、共谋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ad2af964842c4da5b9ba489f778d5c5c.JPG

杨林兴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希望西南油气田公司继续对我市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用气需求予以支持。马新华总经理对杨林兴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天然气的供需形势,表示中石油将加大气源协调力度,尽全力满足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用气需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建立政企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开展互访座谈,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泸州市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日,副市长付小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李宝军、何晓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