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四川)股权交易中心泸州分中心路演大厅正式启动_封安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封安>详细内容

天府(四川)股权交易中心泸州分中心路演大厅正式启动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天府(四川)股权交易中心泸州分中心路演大厅启动仪式暨泸州企业集中挂牌与投融资路演在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永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封安出席活动。

程永革在致辞时说,当前我省正积极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奋力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实现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的跨越。希望天府股交中心泸州分中心的启动,能为泸州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服务,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封安表示,天府股交中心泸州分中心路演大厅正式启动,标志着天府股交中心泸州分中心投融资功能进一步增强和完善。泸州分中心将充分发挥路演大厅的作用,为中小微企业搭建一个展现自我、价值发现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

据悉,天府(四川)股权交易中心是四川省内唯一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与天府(四川)股交中心的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省内率先设立了泸州分中心,已累计实现企业挂牌210家,挂牌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5位。

仪式上,天府股交中心还向我市8家挂牌企业集中授牌。

记者秦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