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一行调研纳溪区“国土空间试点”工作_杨林兴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杨林兴>详细内容

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一行调研纳溪区“国土空间试点”工作

来源:纳溪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1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副司长赵毓芳带队调研纳溪区长江经济带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纠错机制试点工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局长董菊卉,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吴游,市领导杨林兴、付小平,纳溪区领导徐利、谭荣兵、蔡宗炜、马德凤陪同。

201903291456501470.jpg

赵毓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区沿长江带大渡口镇酒镇·酒庄、新乐镇三江农业综合示范园、化工园区内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煤气化有限责任公司、泸州东方农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国土空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纳溪区长江经济带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纠错机制试点工作外业调查现状和负面准入清单管控分类VR视频。听取了我区国土空间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打算和企业搬迁、技改升级、职工安置、环保治理等情况汇报。

赵毓芳对我区“国土空间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要以这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信息共享、对标补短、机制完善、总结提升、成果运用等工作,确保在5月21日前完成试点成果提交工作。

据悉,纳溪区“国土空间试点工作”自2018年12月开展以来,以“高位推进强保障、高效推进摸家底、高标推进严分类”工作措施和方法,已完成长江岸线及外围5公里外围现状调查、内业核查、负面准入清单编制等工作,现已启动国土空间试点成果编制工作。(杨益  母中雨 倪兰 文/图)

编辑/赵康明 责编/艾专 值班编委/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