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南宁市调研组到泸县交流学习疾控工作_基层动态_新闻动态_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广西省南宁市调研组到泸县交流学习疾控工作

来源:泸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4a74e277964b8da0bfdf177c873f5a.png

4月17日,广西省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陈志明、南宁市疾控中心主任唐驰等一行到泸县交流学习疾控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全民预防保健、疾控机构等级评审、艾滋病综合防治、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后,陈志明一行现场走访了云龙镇中心卫生院,深入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场馆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泸县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针对各自在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