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医保局到泸县调研_基层动态_新闻动态_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泸州市医保局到泸县调研

来源:泸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178a2df538a648d7bbbe0da4605d0240.JPG

4月18日,泸州市医保局局长梁闯、副局长何勇一行到泸县调研,泸县县委副书记、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学彬,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龙维平,县医保局局长李华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牛滩中心卫生院、福欣医院、县人医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各卫生健康单位就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医院医保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医院年住院、门诊人次,药占比、次均费用、贫困人口住院人次、医保报销比例等数据,对泸县在医保基金监管,药占比和次均费用控制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期间,双方还就医保工作遇到的困惑、难题进行了探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