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考察我市疾控工作_基层动态_新闻动态_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南宁市考察我市疾控工作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广西南宁市卫健委调研员陈志明、南宁市疾控中心主任唐驰率南宁市考察组一行12人莅临泸州市考察交流全民预防保健、人事管理、绩效分配、机构改革、医防结合新模式、对外服务和性病艾滋病防控工作。

当天,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泸州市和泸县两级疾控中心,与我市疾控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道西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疾控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疾控事业的发展,服务模式的转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期间,考察组对我市疾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泸州市全民预防保健制度很有特色,效果明显;泸州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目标具体,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抓住了措施落实在部门、基层、单位这一关键环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