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密等工作的通知_通知公告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密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科(室、局、中心):

为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密等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工作责任。在“一把手”总负责下,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安全保密工作的督促检查,认真落实分管部门、本科(室、局、中心)负责人、科室人员安全保密工作责任,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二、开展安全排查。放假前,要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切断电源,关紧门窗,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三、开展保密检查。放假前,要开展一次保密检查,切实做好保密要害部位、密级文件(资料)以及局域内外网、重要通讯工具的保密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电脑网络的保密检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加固工作,加强安全监测和值班值守,发现网站系统遭攻击后及时处置并报告。

四、节俭文明过节。放假期间,外出走亲访友,请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注意行车安全,确保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参与赌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过节氛围。

五、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工作规定,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和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确保联系畅通,手机不得关机。严明工作纪律,春节假期后,2月11日按时上班。 

 

 

 

                                             泸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