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统计局到安宁街道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工作_区县动态_统计动态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统计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统计局到安宁街道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回头看”、“回头帮”,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43日—44日,龙马潭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安宁街道安宁社区、良丰村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工作。

全体帮扶责任人通过走访前的会议培训,明确了本次“大走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在入户开展调查走访工作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信息、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同时积极听取贫困户的诉求及存在的困难,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核实了贫困户的基本信息,为下一步补齐关键短板、细化帮扶措施、全面提高脱贫质量提供了依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