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统计局开展《水污染防治法》专项学习_区县动态_统计动态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统计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叙永县统计局开展《水污染防治法》专项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水污染,保障饮用水安全。4月1日,叙永县统计局开展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工作部署会。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王夏泽传达了县委水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和检查组暗访结果,并领学了《水污染防治法》要点,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调查问卷题目库》。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求单位内部严格管理排放污水,做到污水排放合规合标、不乱排不乱放;三是要将宣传活动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向帮扶对象普及水污染防治知识,宣传水污染防治,保护水生态;四是要在日常生活中,不乱排不乱倒污水,保护水生态,形成浓厚的水环境保护氛围,促进环境的保护和改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