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关于严格执行统计 单位划分等规定的通知》_区县动态_统计动态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统计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龙马潭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关于严格执行统计 单位划分等规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龙马潭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四川省统计局下发的《关于严格执行单位划分等规定的通知》及具体规定。

会上,局领导传达了通知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从四方面贯彻落实好通知要求:一是加强政策学习,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三是加强工作汇报,四是加强统计服务。强调严格执行统计单位划分规定,既是当前统计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是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

副局长代庆带领学习《统计单位划分及具体处理办法》,明确规定了统计单位的类型、统计原则和具体处理办法,清晰界定了在地统计原则”“法人统计原则”“不重不漏原则等。强调各室认真学习领会处理办法的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开展自学,特别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要严格按照办法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