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电话访问核查四经普现场登记情况 _统计动态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统计动态>详细内容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电话访问核查四经普现场登记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上旬起,泸州市统计局就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情况,对600余个经济普查对象进行电话访问核查。这是泸州市首次利用社情民意电话访问方式,对普查现场登记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本次电访旨在通过第三方调查访问,客观了解基层普查人员贯彻执行全市经济普查方案情况,研判普查工作组织运行水平,分析普查质量控制,为数据复查、登记巡查、普查数据事后质量抽查、审核验收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电访的内容主要是普查人员现场登记的真实性、工作程序的完整性规范性、调查对象独立报送经济普查数据等方面的情况。电话访问前,市普查办随机抽取普查对象,与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相关专业人员认真研究制定电访方案和问卷,进行模拟访问,共同培训电访、监听人员。正式电访中,普查、民调专业人员深入电访室,了解电访情况,指导管理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情况核查电访工作。

本次访问预计4月中旬结束。电访结束后,市普查办将深入分析电访数据,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基层普查机构,督促整改落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