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纪委书记杨晓签批肯定市民调报告 _统计动态_统计工作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工作>统计动态>详细内容

统计动态

泸州市纪委书记杨晓签批肯定市民调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在市统计局编写报送的《泸州市2018年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报告》(《统计调研》2019年第五期)上批示:“全面了解基层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关切和反响,深入分析各区县、乡镇社会评价工作的特点和问题,工作有力有效。希望在今年做得更好,助推我市评价再上新台阶。”

2018年,市统计局以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与管理为中心,搜集民意、反映民情为主线,“四个优化”做实基础工作,“四个确保”做足各项调查的准备工作,积极协助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方案研制,优选民调工作人员,强化人员教育培训,加强电访、监听、审核、业务指导等过程管理,“四个注重”做好统计咨询服务,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晓书记对市统计局具体组织实施的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工作作出批示,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希望,激励着全市统计系统民调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年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负重托,助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其他民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