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会_党的建设_泸州市统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市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3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视频)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包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统计局三个机关支部党员,县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正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黄正平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各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法则。它的出台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的各项内容,严格贯彻执行条例的有关要求。各支部委员要按照党章和”三会一课”要求,熟悉党务相关知识和理论,全面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规范市统计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