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会展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生态文明及依法治国讲话精神_依法治市_依法行政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依法行政>依法治市>详细内容
依法治市

市商务会展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生态文明及依法治国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及依法治国有关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共33人参会学习。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机关党委副书记亢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负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一个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尊法、学法,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

3ee3ef7e240b493f9fcc25a61ad0db6b.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