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局领导深入学习《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实施办法》_依法治市_依法行政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依法行政>依法治市>详细内容
依法治市

泸州市商务局领导深入学习《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政领导干部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应担当的责任,12月7日,泸州市商务局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在局党组会上学习《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会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游进要求:一明确自身职责,抓好责任落实,履行党政同责责任,严格落实工作相关规定,熟悉追责情形。二是各领导干部须加强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法规、规定的法治学习。三是督促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及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岁未年初,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分管领导须同部署、同落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问题大整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