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召开党建暨党政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_自贸区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自贸区建设>详细内容
自贸区建设

川南临港片区召开党建暨党政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43日,川南临港片区召开党建暨党政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书记陈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陈日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三个始终,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首要位置;要始终把履行两个责任贯穿自贸区建设各个方面;要始终坚持将激励和约束有机结合在自贸区建设各个环节。二是要树立培养三个习惯,切实提高党要管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培养主动接受各方监督的习惯;自觉培养风险管理和红线意识的习惯;自觉培养严肃监督治未病的习惯。三是要扎实开展三个专项,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威慑力和实效性。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精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陈日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管住分管领域的人,抓住重点领域关键节点的事,纪工委监察组要履行好再监督的责任,共同推进自贸区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会上,陈日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能职责,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dde6bec28be4addb09da1db6fbc4c67.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