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召开2019年制度创新经验研讨会_自贸区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自贸区建设>详细内容
自贸区建设

川南临港片区召开2019年制度创新经验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4日,川南临港片区召开2019年制度创新经验研讨会。市商务会展局(市自贸办)、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参会。

会上,各制度创新成果形成部门介绍了2019年拟向国家、省级层面报送并争取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经验,分析相关制度创新案例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实施成效、风险点、可复制推广性

此次会议,对川南临港片区2019年制度创新经验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强化了自贸区制度创新的总结和提炼。下一步,市商务会展局(市自贸办)等部门将积极对上争取,提高报送案例被采纳的可能性。

1e03819534aa4b1783c47884188cbaaa.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