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 商务系统工作会 _商务基层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商务基层>详细内容
商务基层

龙马潭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 商务系统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龙马潭区商务局组织辖区12个街镇分管商务工作的领导和具体经办人、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度商务系统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熊建辉、区政府电子政务办主任张健华、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631da586c8de43acbfaa9a886143f16e.Png

会上,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津总结了2018年度商务工作,并对2019年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与街镇经发办和重点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表彰了一批2018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89becdc0fb3042e2becda230be8b3464.Jpeg

区政府副区长熊建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当前商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今年全区商务工作要坚持“一促两稳”,即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这一主线;坚守指标运行、环保攻坚、电商扶贫、大安全概念这四条底线;坚定创新工作这一高线,抢抓机遇、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区商务发展新局面。

7744bf1f0f9d4a35a33a93f1dc909d42.Jpeg

 

(区商务局/徐庆供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