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和会展局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_机关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机关建设

市商务和会展局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商务和会展局

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829be3ae5da495f8ee8f5c76ff596c8.Jpeg

   4月9日上午,市商务和会展局在1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党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游进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一季度党风廉政形式进行研判,并作出了五点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二是强化纪律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四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五是强化队伍建设,营造正确用人导向;六是强化风险排查,坚决堵住制度漏洞。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监察组组长刘刚主要对如何围绕做实两个监督(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抓好四个专项(分步分项精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持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并向党员干部进行了案例通报。

最后,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