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会展局开展“缅怀先烈?敬畏清廉 ?勤勉尽责”祭奠活动_机关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机关建设

市商务会展局开展“缅怀先烈?敬畏清廉 ?勤勉尽责”祭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市商务会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忠山烈士陵园凭吊烈士的英魂,开展“缅怀先烈·敬畏清廉·勤勉尽责”祭奠活动,继承和发扬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勇于吃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祭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同志主持,市商务会展局干部职工30余人为先烈献小白花,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上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


7ba0eb6fbeb342b7b9e0af3a9994ee6c.png

e50b142d43054a429ca5ded00f397072.png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小勇同志致辞,林局长讲到:革命先烈精神将成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持续跨越的动力源泉,商务儿女将继承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清正廉洁、勤勉尽责,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实干,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开放、产业、消费、会展、扶贫、党建”六大商务会展工作重点,大力推进“自贸区建设、服务业发展、供应链创新、消费升级、会展转型、商务扶贫、党的建设”七大工程,紧盯指标、企业和项目,全力确保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