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局洽谈_对外开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对外开放>详细内容
对外开放

成都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局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成都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胥勇常务副总经理一行来我局进行座谈。胥勇常务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公司在生物技术、生物医疗技术等领域的实力和发展情况,及希望同我市开展合作内容等。

游进局长在听取了胥勇常务副总经理的介绍后表示,欢迎成都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胥勇常务副总经理一行来泸州进行考察对接,希望能进一步交流沟通。

市商务局刘春涛副局长、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刘宇副主任,及外资科、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参与座谈。

9b9497b058804b0e8985c4bc247b3cc7.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