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蒋辅义会见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_对外开放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对外开放>详细内容
对外开放

市委书记蒋辅义会见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4567fe6eeba44925ba3f8354e74c0ff7.Jpeg

14日上午9:30,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北京会见了阿塞拜疆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驻华商务代表Teymur Nadiroghlu(特穆尔·纳迪罗格鲁)一行,双方就在泸州建设“一带一路”阿塞拜疆国家馆项目、促进中阿商贸文化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辅义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特穆尔一行12日访问泸州表示欢迎和感谢,邀请阿塞拜疆组团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第六届西南商品博览会以及2019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阿塞拜疆的合作与交流,促成泸州与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达成友好合作城市,促进西南医科大学与巴库医学院达成友好合作关系,促成中阿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于商博会期间在泸州顺利开展。

特穆尔公使很高兴在北京与蒋辅义书记会面,他首先感叹对泸州访问期间看到、听到的一切,认为泸州是个底蕴深厚、经济繁荣、美丽有活力的城市。特穆尔介绍了阿塞拜疆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促进阿塞拜疆与泸州在商贸、医疗、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蒋辅义书记率团访问阿塞拜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委秘书长张立新以及龙马潭区、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市商务局、市外侨旅游局、众友东方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