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小玉莅临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_公证律师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公证律师>详细内容

公证律师

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小玉莅临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5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小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喜讯等一行6人到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龙马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陪同调研。

e7414e9eba794ce7ad81ace76f2dd35b.jpg

48cf5bdfca654220b768b90cb383bdc2.jpg

唐小玉一行参观了公证处的办公场所,现场指导如何营造出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还听取了诚达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唐正康和龙马潭区司法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诚达公证处2018年被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授予“汤洪林党支部”荣誉称号,被省公协授予四川省首批示范性标准化公证处,在党建引领下,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减政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唐小玉听取汇报后对诚达公证处深入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市公证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她希望公证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教育,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公证执业制度,丰富公示公开内容,让制度更透明化;要加强宣传投诉意见处理机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高晓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