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公证处开展暖心上门服务_公证律师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公证律师>详细内容

公证律师

合江县公证处开展暖心上门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合江县公证处一行四人到合江县车辋镇开展暖心上门服务。

fd2c9d3fb61d488cb0a0d9f3b1377398.jpg

合江县公证处受理了一件继承权公证,该继承权案子情况比较复杂,其中一名当事人杨某是独居老人,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公证处来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立即安排好时间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并就地取证核实。4月3日,在辖区司法协理员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公证处一行在车辋镇老街深处,找到了住在简陋出租房里的当事人杨某,并对当事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取证,将老人家的手续全部办完。杨某对公证处的上门服务很是感激,连称这样避免了让她来回奔波的麻烦,公证处的绿色通道大大地方便了群众。

bb57b56380a94b8988e1856d8e191b85.jpg

随后,公证处一行人来到了车辋镇敬老院,到的时候正是老人们的午饭时间,工作人员一边向老人们发放公证、法律援助等资料,一边向他们宣传办理法律援助公证业务的范围,老人们边吃边听,时不时的还提一些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作答。工作人员将购买的茶叶、香烟、蛋糕等慰问品发放给老人们,老人们连连道谢,纷纷表示现在的共产党好、政策好。(王瑾  李蓓)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