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司法局领导到诚达公证处调研党建工作_公证律师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公证律师>详细内容

公证律师

泸州市司法局领导到诚达公证处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泸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喜讯一行到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6621e303705948f382289b57b7aee16b.jpg

刘喜讯首先参观了诚达公证处现代化办公场所,通过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公证处在推进公证业务规范化、信息化、便民化以及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诚达公证处的文化建设视频片《诚石之印》。诚达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向刘喜讯作了诚达公证处文化理念汇报。汇报集中突出了诚达公证处在党建工作带动下,依托泸州地域文化优势,将长江石精神融入公证文化理念中,提炼出了“抱实守真、烙印天地、诚信为本、达证至精”的文化理念,并作为处训共同遵守。诚达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唐正康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支部党建情况,于2018年获得了由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授予的“汤洪林”党支部称号。

89e3ac1447ca4d98961fbfbca17a09cc.jpg

听取汇报后,刘喜讯充分肯定了诚达公证处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证处要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党建工作上下足功夫、做足功课,才能成效明显、业绩突出;二是进一步提升和深化文化建设,诚达公证处已走在全省公证行业前列,在相对有限的公共空间内,不仅充分展现党建文化,还应在长江石文化上作进一步的提炼和升华;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促进公证业务的提升和拓展,加强宣传和培训,多走出去开拓眼界,员工才会坚守思想意识上的职业操守,才会对未来有共同的期许。通过今天对党建工作的调研,诚达公证的未来可期。(高晓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