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春风行动送岗位 民生暖阳照古蔺_市内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内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春风行动送岗位 民生暖阳照古蔺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15:47 浏览次数:

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劳动力转移工作,34日,由省职介中心指导,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古蔺县人民政府主办,市就业局、古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就业扶贫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古蔺县金兰广场举行。市就业局局长李岭、古蔺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苏州等出席活动。

今年春风行动的活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我市依托东西部对口支援机制,大力推进东西劳务协作,本场招聘会有来自浙江常山县、成都以及泸州本地企业共104家,提供岗位有14000多个,涉及制造、服务、餐饮、贸易等多个领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广泛的岗位选择。据统计,招聘会进场求职者5000余名,意向签约1139人次,其中参加本场招聘会的我市智能终端企业有26家,提供普工、技术操作工及管理类岗位4600个,意向签约371人次,招聘现场还安排了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

这次招聘会我市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推出了“网上春风行动——百日网络招聘会”,全市所有招聘会的进场企业、招聘岗位等信息,都会在“智慧泸州就业”的微信号、官方网站和泸州公共招聘网上发布,和往年相比,操作更方便,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在家上网找工作,确保24小时为返乡人员提供求职招聘网络渠道,让广大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得到优质的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招聘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可通过“智慧泸州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持续参与求职招聘活动。


【打印正文】